close

〝有問題〞是因為理想與現實不一樣所以出現了問題。

嗨囉,親愛的網友們,當出現了問題你有兩條路可以選擇:

第一條路:是你千萬不能選的路,選擇〝放棄〞;不要放棄自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自已走向滅亡。

第二條路:選擇『學習成長』;選擇學習成長會引導你走向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明。

 『告訴自已

    難道你要這樣子過一生嗎?

    難道你不想改變嗎?

 告訴自已〝我是最棒的,我是獨一無二的,我可以做得到的,

   我可以、我可以、我可以的!!! 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God blesses you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綠色小鎮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綠色小鎮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