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8歲活躍4秘訣

李光耀在《職總周報》談到他如何在88歲時依然活躍。

 他說:“首先,我盡量少吃。

其次,我設法爭取睡眠。

第三,你必須對工作感興趣。

第四,要每天運動。

……但最重要的是保持思路敏捷和機警。

他又說,你可以打麻將或橋牌,我則選擇學習另外一個語言,我已掌握了英語、日語、

馬來文、福建話,現在正在學習華語。……不要停止學習,一旦停止,你的神經元

neurons)就會死亡,那你就完蛋了,你再健康,你的腦子還是一片空白——這是最讓

人難過的事。因此,要保持頭腦靈活,每天學習新事物,對生命充滿熱忱,對周遭所發生

的一切或世界上所發生的事感到好奇。那就是我如何令自己保持機警。”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綠色小鎮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